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四川省全面加强粮食执法督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四川省全面加强粮食执法督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0-12-16 19:51 【字号:

省粮食和储备局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面加强粮食执法督查专业人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经验丰富、作风严明的粮食执法督查专业人才队伍,推动全省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

一是建立粮油库存检查专业人才库。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在粮食监督检查、专项检查、案件核查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选拔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熟悉粮油库存检查业务的优秀人员,建立全省粮油库存检查专业人才库,提升粮油库存检查工作质量和效率是加强粮食执法督查业务培训。举办全省粮食系统执法督查培训班,对粮食行政执法、12325热线系统操作和粮油库存检查方法进行培训,组织开展油脂库存实物检查操作演练,提升粮食执法督查人员专业能力。三是开展粮油库存检查实战练兵。做到方法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强理论,以检查炼能力,抽调人员开展地方应急粮油清查、油脂库存清查、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省级抽查,对粮油库存数量、质量、账务处理、仓储管理等进行检查,进一步熟练掌握检查方法,提高实践检查本领是推动专业人才实现自身发展。坚持“优中选优”“宁缺勿滥”原则,粮油库存检查专业人才施展才能提供广阔舞台,择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推荐,纳入国家粮食执法督查专业人才库统一管理推动专业人才实现自我发展促进自我成长。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