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四川开展地方应急粮油储备库存检查

四川开展地方应急粮油储备库存检查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0-07-08 14:40 【字号:

6月23日至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成检查组对省属企业承储应急粮油储备库存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存储在成都红旗油脂有限公司、川粮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川粮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省、市、县级应急粮油进行了现场实物、账务清查。通过实物清点、账务核对、资料查阅,被查企业省级小包装应急粮油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企业指出,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被查省属企业和实际存储库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四川粮食安全工作要求,遵照地方应急粮油储备政策规定,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储备计划,规范轮换运转方式,确保质量良好,抓好安全生产,切实守住管好地方应急粮油储备,筑牢调控市场和应急保障的物质基础确保紧急之时调得出、用得上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