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在实践中感悟党史

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在实践中感悟党史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3 【字号:

执法督查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走细、取得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粮食执法督查工作相结合,在理论中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感悟党史。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活动,用好指定学习材料和相关学习平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二是认真开展办实事活动。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根据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特点,党支部制定了支部办实事活动计划,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切实解决基层粮食企业困难同时,深入开展关心帮扶行动,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是做到理论与业务结合。结合全省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之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做到同谋划部署、共协调推进、双促进落实,党的丰富理论全面指导工作开展,在业务实践中锤炼党性感悟党史。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