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四川省认真组织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质量扦样检验

四川省认真组织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质量扦样检验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1-06-03 08:54 【字号: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等六部门安排部署,自531日起,我省全面启动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质量扦样检验工作。

本次质量检查以入库现场感官检验为主,重点检查库存粮油外在质量品质情况,对部分货位进行扦样检验,原则上1个被检查粮食库点扦样检验3个货位左右,1个被检查油脂库点扦样检验5个油罐左右。重点扦样检验外观质量差、与质量档案明显不符、质量存疑的货位。

按照在地检查、分工负责原则,中储粮直属企业及其租仓库点的质量扦样检验工作由四川垂管局负责,涉及实际储存粮食库点10个、油脂库点1个。地方粮食企业、中粮集团及其租仓库点质量扦样检验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统一部署、市(州)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实施,主要是交叉检查的实际储存粮食库点191个、油脂库点86质量指标、储存品质指标检验任务,由四川垂管局、市(州)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确定的承检机构承担随机选择10%的样品,送省粮油中心监测站,检验主要食品安全指标。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