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赴成都、绵阳调研督导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赴成都、绵阳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1-07-13 15:53 【字号:


77-8,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率相关处室同志成都、绵阳两市开展调研督导,了解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开展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情况,实地查看成都中储粮储备有限公司、成都市大茂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中储粮绵阳直属库有限公司等粮食企业,夏粮收购、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各单位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敏强调,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粮食企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做好粮食和储备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落实。一要全面开展学习。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领学,要学出觉悟、学出忠诚、学出担当,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实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粮食和储备工作的实际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二要全面抓落实。各级各单位要把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新颁布《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与当前开展的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夏粮收购、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有机结合,加大涉粮案件问题排查和整改处置力度,维护粮油市场收购秩序,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确保国家粮食收购政策落地落实。三要全面守住底线。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细企业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粮食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居安思危,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多添彩不添乱,切实守牢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