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组织分管处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组织分管处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18:59 【字号:


72下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组织分管处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黄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全面回顾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创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的历史,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重点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青年党员代表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敏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粮食和储备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宣传宣讲,推动理论入脑入心,将贯彻落实措施走深走实。二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以知促行做好各项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政策性粮食库存监管、人才兴粮兴储、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