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省粮食和储备局会同相关部门(单位)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省粮食和储备局会同相关部门(单位)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2-04-24 15:28 【字号:


为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扎实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42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执法督查处党支部会同省市场监管局价监处和计量处党支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第八党支部、中储粮成都储藏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忆粮史、强责任、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中国粮食储藏陈列室,观看了视频《中华粮仓》,详细了解了自原始社会以来粮食生产、计量、储存等方面历史变迁。

各部门(单位)现场召开座谈会,就感悟感受、职能职责、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持饭碗一起端、责任一起扛”“既要保数量、也要保质量。要推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走深走实,扎实整改发现问题,持续推动建章立制。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粮食流通跨部门协调联动和综合执法机制,抓好粮食流通执法监管,共同维护四川粮食安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