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执法督查- 政策性粮油库存省级复查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政策性粮油库存省级复查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17:55 【字号:

5月27日上午,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省级复查二组在德阳市什邡市开展现场检查,正值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复查组组织全体人员和什邡市恒安粮油有限公司部分党员职工在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开幕大会,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晓晖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激励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践行粮食和储备人的使命担当,为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粮食和储备力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