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2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15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长275%。增长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战略部署,加大对外合作交流力度,增加了出国(境)团组批次及人次。

根据省委外办(港澳办)批准的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安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2次,2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团组赴南美洲、欧洲执行粮食流通工作交流和培训等任务,计划通过出访交流和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展粮食工作全球视野,探索建立粮食国际合作机制,不断提高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保障我省粮食安全工作大局。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