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加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17:42

根据《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加试人员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最终排名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4月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加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见附件1);

二、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4月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二)体检要求

1、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请参加体检人员于2019年7月9日(星期二)上午7:30前到四川省粮食学校(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路638号)校内大门口集中统一乘车前往规定医院进行体检。

2、根据有关规定,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约460元)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费用由承担体检的医院收取。

3、未按规定时间到达体检集中地点或不缴纳体检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2.基本信息及病史采集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早晨勿嚼口香糖。

4.女性受检者有特殊情况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并按规定缓检相关项目。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6. 体检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及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医护人员,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复检及递补请参见公告

附件:1.附件1.xlsx

        2.附件2.xlsx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6月27日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