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走进四川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走进四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38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活动(四川站)在成都举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唐柏飞,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袁昌模,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出席。





此次巡回演讲活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承办。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致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唐柏飞讲话。他指出,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就是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决定一意见”更好落地落实,加快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鼓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士气,激发担好储备安全重担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全系统融合共进。

《初心凝聚使命 忠诚践行担当》《坚守在太行山下》,……九位来自四川、山西、吉林等地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新老职工,用淳朴真挚的话语,讲述了一代代粮食和储备人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的不平凡业绩,声情并茂地分享了粮食和储备人敬业奉献的点点滴滴,让一个个朴实无华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基层职工的形象跃然眼前。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有关领导,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以及市州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读书班的学员共计500人聆听了演讲。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