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伍文安带队开展“冬安”暗查暗访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伍文安带队开展“冬安”暗查暗访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9 【字号:

1月8至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文安率局“冬安”暗查暗访组对资阳、内江两市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

暗查暗访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两市辖区8家粮油企业的储粮仓间、化学药剂储藏室,2个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和4个粮食质量检验监测站,实地检查粮食企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一规定两守则”执行及安全生产集中隐患整治整改等情况。

伍文安强调,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务必牢牢绷紧安全弦,抓住底线红线不放松,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和“两会”等重点时段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抓牢三个安全。抓牢生产安全不松劲、抓牢储粮安全不松气、抓牢质量安全不松懈。各级务必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修订应急预案和完善长效机制。坚持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和重大险情。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