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10-14 15:55 【字号: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党组要求,10月1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及委经贸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刘晓斌、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机关纪委书记王程到会指导。

委经贸处、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别总结汇报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王程书记对大家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建议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通最后一公里,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正能量。

刘晓斌二级巡视员对各处室单位的总结汇报予以肯定,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纪条规,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二是要认识到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警觉,高度关注系统内腐败问题;三是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粮食和储备工作受上级、群众的高度关注,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上下联动整治行业不正之风;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压实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张丽萍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粮食和储备局和委经贸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粮食储备体制改革、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粮食保供稳价、救灾物资应急保障和新冠疫情防控等任务艰巨,应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严峻形势。抓牢政治建设、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汲取深刻教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规范权力运行。二要全面从严、警钟长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标本兼治深化反腐败斗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三要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切实提高担当实干的能力,强化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功成不必在我”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见效。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发改委经贸处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