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省粮食和储备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4 11:21 【字号: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卫生环境,3月13-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助力疫情防控。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掀起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热潮。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分区域、分时段对办公室、教室、食堂、停车场、老干部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扫、消毒,有效消除病媒生物孽生地,保障工作环境卫生安全。同时,把爱国卫生运动和机关管理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