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参加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党支部“大讨论、大提升”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参加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党支部“大讨论、大提升”活动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0-03-26 15:07 【字号:

为落实局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要求,3月25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召集物资与能源储备处的4名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谈心谈话,针对干部队伍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检视,以进一步增强干部综合业务能力。

周光林传达了3月24日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分享了甘肃、云南等西部省份开展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值得借鉴学习的创新性经验。他指出,当前我们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汛期防灾备灾的双重考验,处室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持之以恒做好值班值守,加强与各级粮食和储备部门、应急部门、救灾物资储备库点的沟通协调,及时统计数据、收集情况、汇总问题、反馈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救灾物资储备各项工作。他强调,要特别注意救灾物资采购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按规定办、按要求做、按程序走,警惕不正之风,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提高廉政防范意识,让救灾物资采购工作经得起各方检验。

会后,物资与能源储备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支部表示,将按照局党组要求,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创新肯干,切实在应急救灾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担当作为的使命感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