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一行到省粮食和储备局调研座谈

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一行到省粮食和储备局调研座谈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3-26 15:07 【字号:

325日下午,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带领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省粮食和储备局就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张丽萍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王海林,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机关规划与财务处、人事教育处、办公室及省粮食工程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丽萍局长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一年多来工作运行情况,通报了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省粮食工程设计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请求省委编办协调支持的相关事项。陈忠义主任对省粮食和储备局在机改后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高效运转,落实粮安责任,履行新职责和在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中所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改革、啃下“硬骨头”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积极借鉴省内外改革的成功经验,摸清职工思想状况,在充分论证调研的基础上,选择符合自身实际的改革路子,省委编办将与省粮食和储备局同向发力,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改革任务的按期完成。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中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制定方案、有力有序推进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