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实验室改造项目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实验室改造项目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省粮油中心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0-05-14 17:05 【字号:

5月12日,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邀请四川省粮食工程设计院、局机关服务中心和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多名专家在局5楼2会议召开实验室改造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专家委员会听取了实验室改造项目设计单位的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项目拟建地,经过认真讨论,对项目设计方案提出评审意见。

专家指出,我站在充分调研国内相关项目建设经验后,根据国家粮食局检验检测能力规划,以及我省粮油质量安全监管发展需要,开展粮油产品专业检测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该设计方案合规可行,技术路线清晰,建议我站抓紧项目实施,尽快发挥项目的投资效益和社会意义,保障全省粮食质量安全。

同时,专家建议:一是改造设计所采用的的材料应满足防火、环保及实验要求;二是给排水电气线路的改造不应影响原建筑正常使用;三是设计上应对使用的设备采取减震、降噪措施。

我站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评审专家委员会意见建议,抓紧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定稿送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