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19:58 【字号:

51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主持并讲话。

培训班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深入学习解读,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视频。

培训班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条例和制度规定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带头严格遵守和贯彻落实。强调机关党的建设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全力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政治功能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队伍纪律作风和党建与粮食和储备业务融合等工作,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地落实。二是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督查考核问责。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有序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政治理论武装。结合省委、省发改委即将开展的对基层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加强督查,强化党建责任制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三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系统建立有针对性的制度和规则,制定更有效的制度机制保障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四是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强化基层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职责,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谈心谈话、党内关怀等制度,积极开展“四好一强”班子、“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同时要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努力实现粮食和储备事业健康发展。

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