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伍文安副局长调研全省新收获油菜籽会检及比对考核工作

伍文安副局长调研全省新收获油菜籽会检及比对考核工作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6-18 18:04 【字号:

6月1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文安率相关人员赴阿坝州粮油质量监测中心调研全省新收获油菜籽会检及比对考核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监测中心检验设施设备,详细询问全省新收获油菜籽质量和品质情况,听取检验监测中检测方法、数据处理、标准控制等工作方案。

伍文安指出,在人民群众对生活品质追求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要求不断提高的新形势下,粮食质检机构作为指导粮食收购、库存管理、种植结构调整和防控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的重要技术支撑部门,务必发挥积极作用,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伍文安强调,一是要科学严谨,确保检验方法科学、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人民的检验。二是要不断提高质检人员能力素质,确保工作方法不断创新、标准精益求精。三是要摸清粮食质量安全源头状况,引导优质品种推广、指导油菜籽收购,为推行“天府菜油”提供详实、准确的科学依据,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天府菜油”金字招牌。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