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6-28 18:02 【字号:

6月2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主持学习。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组建青年突击队,举办干部学习班,组织参观见学,注重在基层一线、急难险重任务、重点中心工作中摔打锤炼青年干部,创造条件让青年干部在工作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按照要求,省粮食和储备局组建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心支持保障青年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确保青年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九部分“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员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相关内容,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学习实效持续提升。

同时,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配合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推动青年干部开拓眼界拓展思维、提升能力,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创新能力大讲堂第一期辅导讲座邀请礼仪老师从公务人员的形象管理、仪态养成、接待礼仪等三方面对《公务人员常用礼仪》作专题授课,并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站行等仪态进行了现场演示,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40岁以下的青年同志共40余人参加学习。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