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张丽萍局长建军节前看望慰问军转离休老干部

省粮食和储备局张丽萍局长建军节前看望慰问军转离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0-07-29 15:56 【字号:



在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看望慰问了我局机关军转离休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张丽萍局长一行分别来到离休老干部张学玲、吴凯、樊振明家中,送上祝福的鲜花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张丽萍局长表示他们是我局和系统众多退役军人的代表,由衷的感谢他们为新中国解放事业和社会经济建设付出的心血,为粮食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不会忘记他们,祝福我局军转离退休老同志建军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受慰问离休干部非常感动,真切朴实的言语中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他们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局党组和局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高度赞扬了在张丽萍局长的带领下,全局上下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取得的可喜成绩。祝愿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局人教处、离退休处、机关党办有关同志陪同了慰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