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推进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5 【字号:

8月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节约型机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创建节约型机关是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的重要抓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会议要求要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标准,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不断加强用电、用水的管理与使用;二是精打细算使用办公用品;三是努力降低公务用车能耗和经费开支;四是尽量精简会议和文件;五是认真搞好建筑节能;六是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制度;七是节约粮食;八是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要对每一项内容都进行认真的梳理,立即行动,根据创建方案,列出各项创建内容工作进度,抓好落实。要着力强化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各项保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营造氛围,强化督查,确保局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成功。

会议还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省防疫领导小组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就我局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疫情仍然严峻,防控压力依然较大,特别是秋冬季节即将到来,防止新冠疫情的反弹任务还很大。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主持,局机关各处室、院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