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到省粮食学校督导调研

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到省粮食学校督导调研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18:24 【字号:

8月28日下午,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领人事教育处、局安办有关同志到省粮食学校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门岗、升级改造后的学生食堂、新启用的综合楼等场所,对学校秋冬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和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对我局直属学校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局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教育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学生安全到校,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良好。二是要围绕“人才兴粮”战略,逐步提升学校教学水平。积极适应粮食行业转型升级需要,加强粮食专业建设,培养粮库智能化、信息化、检化验等行业紧缺人才。三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注重加强干部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年轻教师和学生教育,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努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督促检查、执纪问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五是深入开展爱粮节粮、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系列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发放关于“爱粮节粮、 厉行节约”的倡议书,引导干部职工和学生树立厉行节约意识,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六是细致做好安全工作。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检查,形成“人人抓安全,事事想安全”的工作局面,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