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6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确保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安全稳定,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9月27日至28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率局安办、相关处室有关人员,赴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成都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省粮校、粮干校、局机关服务中心及院内直属单位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工作组深入食堂、库室、宿舍、办公区等重点区域,就消防设施、用电设施、食品安全、保密安全、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等情况开展检查,查验了省级救灾物资入库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周光林强调,要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风险防控,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一是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层层压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清单制管理;二是强化食品质量安全,务必做到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到位、监管责任到位、监管措施到位,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认真落实爱粮节粮各项措施,制止餐饮浪费;三是抓早抓小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主动发现安全隐患、积极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实“排险除患”;四是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遇到问题能及时妥善应对处置,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和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