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财政厅厅长陈炜率省物资储备调研组一行深入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调研

财政厅厅长陈炜率省物资储备调研组一行深入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调研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18:35 【字号:



近日,由财政厅厅长陈炜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张丽萍等部门领导组成的省物资储备调研组,深入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救灾物资储备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省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机改以来工作成效、面临的发展瓶颈和下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观看了救灾物资上下货和出入库演示实地考察了省级救灾物资储备现状2020年救灾物资入库进展,对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下一步要高起点谋划仓库改扩建及功能提升,积极推动、推广信息化工作,努力改善救灾物资储备条件和发展空间。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