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5 【字号:


11月23至2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研读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会做出的说明,全面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一是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利用门户网、展板等载体,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和学习研讨。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确保学习走深走实。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市和秋粮收购,深入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科学编制行业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工作实绩抓好全会精神在粮食和储备系统落地落实。

各级党组织通过自学、支部学习和专题讨论等方式,积极研究思考局领导班子成员等4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全会精神在粮食和储备系统落地落实作交流发言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