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1-26 11:01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11月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传达了近期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今年1-9月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一致率情况,对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党委书记黄敏针对我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有关案例,对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局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大意义。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领导干部必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他强调,在下一步的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填报个人事项的政策要求和易错易漏内容,学懂吃透填报有关规定;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本人要如实填报,对填报内容的完整性、真实性负责,人事教育处要加强服务指导,在填报前做好政策宣传和解惑释疑工作,填报后严格审核把关,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补充订正,力争查核一致率达到100%;要严格落实处理规定,将个人事项填报工作与干部选拔任用、表彰奖励等结合起来,切实加大对不如实报告情形的处理力度

局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驻蓉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