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赴凉山州调研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赴凉山州调研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11-09 12:23 【字号:



11月2日至11月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率物资与能源储备处、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有关同志赴凉山州盐源、木里、西昌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省级前置救灾物资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通过与州县两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同志座谈,督导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项目进展。调研组要求州县两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配合做好专项整治,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全力抓好粮油供应与救灾物资保障。

周光林副局长还赴盐源县棉桠镇中心村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与棉桠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棉桠镇“村镇两项改革”情况,询问了今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举措。帮扶工作队着重介绍了中心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