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张丽萍局长调研广汉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张丽萍局长调研广汉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执法督查处、粮食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03-03 14:09 【字号:




32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带队赴广汉调研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组深入广汉市西城粮油食品站新丰分库、惠民农机专业合作社、锦花米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粮食库存和生产、加工环节质量监管情况,同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粮食种植、收购、烘干、储存、加工环节质量安全监管举措听取了德阳粮食质量安全工作汇报。

张丽萍指出,德阳市发展改革、粮食和储备、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按照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粮食收购、储存、加工、监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确保了粮食市场质量安全

张丽萍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一要落实落细专项整改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专项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把治标治本措施有机结合,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切实加强粮食质量安全日常监管。严把收购关、入库关、储存关、出库关和入市关等关键环节粮食质量安全,加强对新收获粮食和入库新粮的质量安全监测,提高库存粮食的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三要建立健全达不到质量标准粮食收购处置机制。组织好地方政策性收购,坚持先检后收、应收尽收对各类不同质量的粮食分类管理处置,采取分仓储存、定向销售、规范处置。

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有关处室同志,德阳市发展改革委、广汉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