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王海林副局长赴崇州调研粮食产业发展工作

王海林副局长赴崇州调研粮食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3-05 14:30 【字号:



3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赴崇州重点对“中国好粮油”行动项目建设和“天府菜油”原料品种选育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崇州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王海林深入“中国好粮油”大米加工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改造升级的设施设备,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困难、加工产能、发展目标等,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保障建设质量,确保早日投产见效。

在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王海林深入种植基地、生产车间调研,并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他指出中化现代农业作为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国家队,一要发挥中央企业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以及在农业现代化种植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四川粮食安全多做贡献。二要严格按照“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方案,加快建设,强化管理,建成样板工程。三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衔接,为企业在川的落地发展争取更加有利条件。

王海林还调研了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羊马科研基地,就“天府菜油”原料品种选育,香味物质挖掘、油菜多功能利用以及做足油菜“六篇文章”等与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

粮食产业发展处、省粮油中心监测站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