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周光林副局长赴有关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周光林副局长赴有关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物资与能源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17:4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4月30日,周光林副局长率物资与能源储备处、机关服务中心等有关同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局机关办公区域、食堂、超市和家属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周光林一行实地查看了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对应急值班值守消防器材管理、食堂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宿舍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抽查。通过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周光林强调:一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五一期间各地赴蓉人员将大增出行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确保自身安全二要进一步做节前安全大排查工作。对食堂操作间、配电房及消防安防等设施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安全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紧急调运救灾物资相关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