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带队到省粮食干部学校调研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带队到省粮食干部学校调研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17:55 【字号:


4月29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带领机关人事教育处的有关同志到省粮食干部学校调研。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改革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召开了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读了局机关有关人事任免的通知,听取了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关于下一步推进改革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黄敏书记对学校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扎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工作,切实把全校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局党组要求,认真梳理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确保平稳有序推进;二是要继续抓好学校的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抓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要继续配合做好干部培训工作,积极适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任务和新要求,开阔思路,探索途径,保证培训取得良好成效;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五一”假期前后,加强联合办学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