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全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蒲江县召开

全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蒲江县召开

来源:军粮供应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15:08 【字号:


5月27日,全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蒲江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军粮供应工作会议暨主副食集约化保障现场会精神和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对全省军粮供应工作的批示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省军粮供应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新发展阶段军粮供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成都、泸州、乐山、阿坝、绵阳、蒲江等地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认为,“十三五”以来,全省军粮供应系统紧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目标,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付出了艰苦努力,交出了合格答卷。一是稳妥应对风险挑战,圆满完成各项军粮供应任务;二是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军粮供应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三是稳步推行军粮统筹,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四是规划实施军粮工程,推动军粮系统融入国防动员体系;五是加强军地协调,双拥工作取得较大成果。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省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军粮供应工作必须准确把握改革发展新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军粮供应工作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做到提高站位,服务强军伟业;找准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把握方位,推进改革转型;落实到位,抓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军粮供应工作要聚焦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升军粮供应保障能力。着重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在巩固改革成果上有突破;二是紧贴部队需求,在高质量完成任务上有突破;三是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转型发展上有突破;四是推进工程建设,优化网点布局,在提升保障能力上有突破。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建强军粮供应队伍,坚决守好“三条底线”,为军粮供应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科长、军粮供应中心主任、骨干军粮供应站负责人70余人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