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局长读书班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局长读书班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5 【字号:

为推动落实人才兴粮兴储政策,加强四川粮食和储备系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2021年6月7日-6月11日,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了为期5天的局长读书班,读书班通过专家授课、观摩学习、学员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读书班围绕粮食政策、法律法规、业务管理、能力拓展等4大主题,开展了“粮食法治与粮食安全责任制”“网络舆情现状应对及政务新媒体应用”“国际粮情与粮食安全”“粮食仓储技术发展概况”“粮食应急供应体系”“粮食行业标准化管理”“‘十四五’规划与粮食产业发展”等7个专题培训授课,观了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博物馆,感受厚重的粮食文化和沉甸甸的粮安责任。


培训期间,读书班学员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员们在墓碑前肃穆默哀追思,在焦裕禄同志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焦裕禄同志视人民利益重如山的高尚情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患癌期间仍坚持工作的敬业精神。

通过学习,学员们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履职能力。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作了精彩发言,分享了学习收获与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做到学用结合,把理论收获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全力以赴开创四川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局机关、直属单位以及各市(州)局的50余名干部参加本期读书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