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周光林副局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光林副局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0 【字号:


6月16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以“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尽责切实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为题,为分管处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周光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阐述了党百年奋斗史的启示和确保粮食安全的责任担当。并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征程,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淬炼锻造了井冈山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留下了弥足珍贵的中国革命和建设经验及精神财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历史经验,凝聚奋进力量,力行担当作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赶考的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周光林要求,保障粮食安全,始终是我们党治理国家的头等大事,作为新时代的粮储人,我们要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必须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底线,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承担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责任。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力行担当,履职尽责,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快推进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应急“保障力”;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落实“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用心用情提升服务,搞好离退干部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后勤保障工作,以昂扬的姿态和蓬勃朝气奋力谱写粮食储备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肩负历史赋予我们粮食人的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粮储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规划与财务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五个党支部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