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四川省扎实开展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

四川省扎实开展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18:09 【字号: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等六部门安排部署四川省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查工作531日起全面启动。

一是检查库存粮油情况综合考虑各地库存数量、库点分布、政策性粮油性质等因素,安排检查实际储存粮食库点191个、油脂库点86,检查政策性粮食215.2万吨、政策性油脂13万吨,符合国家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比例的规定。

二是开展交叉检查和省级检查按照同一库点不得重复检查的规定,合并开展交叉检查省级复查,除攀枝花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外,其余17个市与省属企业实行交叉检查,省级检查组检查眉山市粮油库存,成都市检查组检查省属企业

三是组建交叉检查组。采取统一抽调、混合编组、相互交叉、本地回避方式,从全省抽调322粮油库存检查专家,组建28检查组,对选定的实际储存库点政策性粮油进行交叉检查。每个检查组设组长1名,粮食实物、油脂实物、统计、会计、仓储安全生产、质量等检查人员若干名。省级检查组由省粮食和储备局带队、省属企业抽调人员组成。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