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11:43 【字号:

   7月1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当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之时,全场掌声雷动,党员干部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收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粮食和储备系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


张丽萍局长强调:要学讲话,强化政治意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做到深学细思笃行,并迅速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和工作当中。要悟思想,坚定信仰信念。党员干部要从党风云激荡的百年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从党史之脉中深刻把握粮食人“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业者护航”的庄严承诺。要办实事,践行为民初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到群众中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企业和群众最为“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基层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收看。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