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1 【字号: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2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局共51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32名老党员代表出席颁发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及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青年干部为老党员们献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老党员们收到了这样一份意义重大的礼物,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回忆了自己的成长史,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的领导国家就不可能走向繁荣和富强。他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虽然退休了,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能“退”,还要一如既往地向前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青年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传承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立足岗位、鼓足干劲、拼搏奉献,把老党员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在致辞中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决定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亲切关怀。纪念章铭刻着老党员们熠熠生辉的奋斗足迹,是往昔峥嵘岁月的回顾与铭记,也是当前伟大成就的肯定和荣耀,更是未来千秋伟业的目标和要求。她表示,局党组将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她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守住管好“天府粮仓”,推进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奋力推进四川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实现新跨越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直属单位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