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到省粮食经济学校调研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中期评审工作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到省粮食经济学校调研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中期评审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15:49 【字号:


7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到省粮食经济学校调研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项目实施开展中期评定,并对示范专业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专家组对学校推进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了要求。一是学校在项目资料收集整理规范、工作务实、项目推进成效明显;二是学校发展方向明确、办学定力专注,示范项目与乡村振兴、粮食专业深入融合发展;三是学校办学踏实、作风过硬,体现出眼中有学生、心中有情怀。同时,专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一是关注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加强师资培训,引进高端特殊人才;二是关注学生质量提升,强化校企合作,积极参与各级技能大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水平;三是拓展乡村振兴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乡村振兴辐射带动作用,与校内其他专业互融互通,促进马渡村项目更好运行。

黄敏书记指出,专家组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精神,对学校推进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的中期评定给予了实事求是、专业务实的认定,对项目进一步规范完善给了很好的意见。下一步学校要抓好项目进完善工作,一是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注重提升教学理念,完善教学评价,加强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及时补齐项目建设短板,圆满完成重点任务;二是将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擦亮乡村振兴的牌子,力促马渡项目更好运行;三是省局将在教师人才引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水平等方面支持学校发展,督促学校抓好示范专业建设项目下半场的规范实施,确保明年高质量完成示范专业建设。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