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22 17:52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0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由中共四川省委主办的“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观看“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党员干部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百年光辉印记,全方位领会百年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四川党组织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腥风血雨中绝境重生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攻坚克难中夺取胜利的伟大壮举,在回望光辉的革命历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智慧,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发有为,为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领导,局机关、直属各单位共80余人参观展览。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