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安全保障立法调研组来川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安全保障立法调研组来川调研

来源:法规与监督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7-23 11:07 【字号:

720日至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厅组成的粮食安全保障立法调研组一行来川考察调研,并在成都召开座谈会。会上,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基本粮情、《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立法过程、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等情况。调研组同志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安全保障立法推进情况,大家还就粮食生产资源保护、粮油产业发展、省长责任制考核以及粮食安全保障立法技术性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省粮食和储备局法规与监督审计处、粮食储备处、执法督查处及农业农村厅种植业与农药肥料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