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7 17:16 【字号: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726日下午,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竞跃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检视不足和差距,提出整改举措。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丽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百年辉煌历程,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标示了党的革命精神的源头,深化和拓展了党的精神谱系。要让伟大建党精神薪火相传、永续不断,将之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转化为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的强大动力。要筑牢思想基石,学出政治自觉;坚守价值追求,学出责任担当;弘扬精神风范,学出忧患意识;传递道德力量,学出方式方法。

张丽萍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坚持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工作各领域和业务工作全过程。二要坚持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上下功夫、求突破。绝对忠诚,当好对表看齐的政治表率;高度自觉,当好善作善成的执行表率;极端负责,当好统筹有序的协调表率;无怨无悔,当好严谨细致的服务表率;廉洁自律,当好道德操守的形象表率。三要坚持在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上下功夫、求突破。要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实效性、针对性,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粮食收购、粮油供应等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利民之举、兴粮之策。四要坚持在推进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懂弄通做实;持续强化党性锤炼,锻造优良作风;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持续强化纪律约束,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黄竞跃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以点带面反映出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深入。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辩证思维看待历史,以更宽的视野看待工作,以实干担当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具体举措,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守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底线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