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

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0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四川省川粮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同志参加活动。

川粮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粮食仓储、大米生产销售、粮食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粮食企业。公司先后取得了“中国大米加工50强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大米文化长廊、成品粮低温库、已建成的中国好粮油示范项目、包装车间等,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老同志对我省粮食储备事业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欣喜。

座谈会上,老同志围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踊跃发言,结合粮食储备事业发展和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建言二十大。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并表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新时代故事、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故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老同志们说,面对当前严峻的国际形势,更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实属不易,更要珍惜,更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中华民族的命运所系。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搞好家庭建设,言传身教,培育清风正气的好家风,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国情怀做出应有贡献。

周光林在座谈会上转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通报了局近期主要工作,对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一要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言行,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要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鼓励老同志用参加革命和建设工作的亲身经历,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觉悟高的优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要继续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离退处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和医疗待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活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动。为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安排好老同志健康体检,坚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服务,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川粮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专题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