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到省粮食经济学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局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到省粮食经济学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0 【字号:

5月12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带领机关人事教育处、执法督查处有关同志,前往省粮食经济学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教学区、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校门入口管控流程,听取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

黄敏书记对省粮食经济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深刻领会“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出入校园防疫检查等制度;要关注师生安全需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检查督导期间,人事教育处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