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印发
2022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方案

省粮食和储备局印发
2022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方案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09:55 【字号:

日前,省粮食和储备局按照中央1号、省委1号文件工作部署,印发实施2022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重点任务要求,确保粮食行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

工作方案共含十方面重点任务。一是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二是深化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改革,三是深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四是扎实抓好粮食收购,五是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六是强化粮食质量安全监管,七是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八是加强应急救灾物资保障,九是大力促进节粮减损,十是持续加强帮扶工作。并根据职能职责,明确了每项任务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

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各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认真落实地方党委、政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省局年度重点任务,切实发挥行业职能作用,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