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弘扬家风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弘扬家风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8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良好家风建设,6月2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引导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自觉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进入天府家风馆,依次参观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和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两个专题展厅,即“战地家书剧场”和“杨氏家风体验厅”。通过实物、展板、影像等载体感受历代家风发展脉络。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好的家风、家规、家训是教育子女成人成才的起点和关键,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立家训、晒家风,在弘扬优良家风中作表率,做中华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传达中央对老干部工作新要求,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文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通报了局党组关于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举措,讨论了近期老干部学习活动安排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落实党组要求加强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主动排忧解难,做好服务让老干部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心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弘扬家风文化,注重离退休支部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老干部工作部门服务水平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