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举行新成员入盟授牌仪式

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举行新成员入盟授牌仪式

来源:粮食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7-20 14:28 【字号:

2022716日,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在成都对第二批新入盟的11家成员单位进行授牌。目前,联盟企业总数已达26家,产业创新联盟队伍不断壮大。

按照《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入盟管理办法》,联盟对19家申请入盟的企业进行严格遴选。经过现场审查、产品抽样检测和综合评审等环节,确定了第二批入盟的11家企业。

下一步,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培育川字号特色产业”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天府菜油”行动,以产品研发创新、销售渠道拓展为切入点,全面推动联盟成员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促进油菜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四川油菜籽产业技术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擦亮川油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