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军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4:56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发扬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军民团结良好氛围“八一”建军节前夕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局长周光林率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驻蓉陆军、空军、武警部队与基层官兵共叙军地情谊,共话军地发展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局党组及全省粮食和储备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向驻蓉部队为国防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下一步,省粮食和储备局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牢固树立“以兵为本、服务至上”理念,立足军粮主业保障、紧贴部队改革需求,充分发挥军民融合保障优势,强化军粮供应国家主渠道作用,不断提升综合保障能力,更好服务备战打仗。逐步构建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前后衔接、梯次搭配、主副结合、军地协同的军粮支援保障体系。

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四川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优质服务、军粮质量、全天候保障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协同配合,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的应急保供及后勤综合保障之路。

省局相关处室、军粮供应中心,成都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