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政务信息-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调度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调度会

来源: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9-01 17:48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目标任务,8月3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情况,讲解了粮库信息系统数据对接注意事项,对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落实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自觉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局部署安排,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巩固专项整治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分级负责制,主要负责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抓落实。各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要将该项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要强化工作调度落实每周双统计一通报”调度机制,及时、如实、准确地报送建设进展情况,及时跟踪建设进度和质量,针对性开展指导服务,又好又快推进建设。坚持系统推进。监管信息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梳理找出差距,强化各部门间协同联动,合力推进,促进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实现地方储备粮全覆盖、全过程、穿透式监管。严格督导检查。要把该项工作纳入日常督导检查的重点内容,集中组织开展省级储备粮监管信息化建设专项督导检查,全面了解建设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加快落实、及时解决,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南充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广元市旺苍县发展和改革局雅安市雨城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各处(室)、驻蓉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四川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技术服务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